盗版辞典

Lead on, McDuff!

clips

“记得来接我啊。”

他的道长立在一片摇曳的绿里,宽大的衬衫仿佛也浸透了湿黏而绵软的春风,从边缘渗出一滴一滴惨淡的青色阴影。青年昂首微笑,颈项从那阴影里生长出来,白得生疼。细碎的发丝有气无力地垂下,轻轻拂过面颊,为整个人蒙上了一层琢磨不定的朦胧光影。纤长的手指把玩着草叶,植物的汁液染得双手青痕斑驳。空气沉重而浓稠,隐约可以听见有毛茸茸的苔藓簌簌生长。

那片绿太过热情野蛮,旺盛地生长着,仿佛要啃噬填满他的头脑,直到他忆不起其他,只剩那满山满野的邪气的绿,浓郁得化不开,痴缠着摆不脱。

他带着一身冷汗惊醒,呼吸急促,面容惨白。
那邪肆的绿吞没了他的道长。
而他只是呆立一旁,无能为力。

“记得来接我啊。”



我忘记了什么……?

他枕畔的人睡得正香。他的道长睡相很好,吐息沉稳,面容乖顺,平日里总是懒洋洋舒展着的眉目在甜梦中不自觉地蜷起一个小小的微笑,唇微微撅着,就像要交付一个浅浅的亲吻。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盗版辞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