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辞典

Lead on, McDuff!

【非典型性你x男神】所有的长发男都给我去死吧

其实这位小姐私设是龙脉化身来着?

当你看到那个男人的时候,你手一抖,分分角角的硬币稀里哗啦地从指缝间摔了下去。你忙不迭地跟一脸不耐烦的顾客道歉,眼神却忍不住轻轻巧巧的跟着那个男人溜了出去。
那男人高挑魁梧,一头微卷的白发绵密细软,看上去很好揉的样子。剑眉下一双好看的桃花眼散着冷气,整个人透出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但却违和地抱着一大袋今天超市促销大减价的橘子,肩上还搭着件粉红波点的围裙,看起来安全又可靠,居家好男人无误了。
你想泡他。

“啊……那位白发的客人吗?”
小姐妹抿着唇回忆,“他总是来买减价水果和锅碗瓢盆,大概不太擅长厨房的事吧……”
你记着笔记,点头如捣蒜。自己下厨=没有女朋友,不擅长厨艺=你可以轻易抓住他的胃,这么看上去你泡到男神的概率不低嘛。
你在脑内妄想着他围着那条粉红波点围裙手忙脚乱地炒菜,最后只能沮丧地把菜倒进垃圾桶以橘子裹腹的凄惨景象,差点同情地哭了出来。
就让本小姐来拯救你的胃吧!
“他总是一个人来,但是偶尔会和一个长发男一起……那个长发是真帅,可惜大概是结了婚了,每次付款的时候都会有意无意炫耀自己的戒指,秀恩爱去死吧还让不让我们这些单身狗活了!”
有婚姻幸福的朋友=也会对婚姻产生向往,朋友喜欢秀恩爱=自己会很生气会想找个女朋友避免伤害。
你喜滋滋地看着笔记,开始想婚礼要摆几桌酒,以后孩子在哪里上幼儿园……
“你还好吗怎么突然流鼻血了?”
小姐妹焦灼地呼唤着你,你挂着一脸贱兮兮的淫笑,充耳不闻。

你摸清了他出没超市的具体时间,软磨硬泡着小伙伴换了班。你化了妆,把领子扯低,在找零时故意摸一把手——话说回来,那男人的手有着茧子,摸起来稳重又令人安心。你百般暗示,就差在小票上写电话号码了,可那男人就跟个木头桩子一样,连话都不多说两句。
嘛,如果男神是这么好泡的话,也轮不到你啦。
你鼓励着自己,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更何况一个千娇百媚的大美女,他就算是块石头也能被捂热吧?

你的夏日恋情终结于那个长发。
不,倒不是说这小伙子以娘家人的身份对你提出“给你五百万,从他身边滚开”。他作出的是更恶劣的行为——
那天你一如既往地盼到了你的男神,只可惜他身边挂着个长发挂件,一头黑发柔顺闪亮,你差点嫉妒得失心疯。等等,小姐妹说过,那是个男人。
你定睛一看,忍不住赞叹出声。
真帅啊。
眉眼精致柔和,却又不失男子的蓬勃英气,举手投足中透着温柔和恰到好处的亲切,简直就是个稀世的美人。
停。你忠于你的男神。
你甩甩头坚定了信念,开始一如既往地“暗示”他。长发一边往传送带上放东西一边懒懒地看过来,半晌噗嗤一笑。
“师兄,那妹子喜欢你呢。”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你震惊地看向长发,眼神里混着震惊和气愤。哪里有这样当面拆人台的啊我说——
“小姑娘,别白费功夫了。这块木头有主哦。”
他拉过你的男神,轻轻啄了啄他的嘴角,葱白十指插在绵软细密的白发里,看上去就很好揉……
呜哇你怎么还真的揉起来了!

你收拾了下自己的破碎芳心,蔫哒哒地换回了班。

评论
热度(4)

© 盗版辞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