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辞典

Lead on, McDuff!

【周冯】mix it up, fix it up.

这个是手稿雏形。我觉得比起这个一年后写的手稿还是有进步的。这篇很像是风格没转过来…手稿的风格就转圜回来了。
然后手稿不见了!!!我又退步了!!!腿肉都没了!!!
气死。

看完地海我整个人都high起来了……

周泽楷在那间名为快感节奏的网吧门前顿了顿,然后皱着眉头走了进去。
“上网吗?”前台的男人慢吞吞地摘下耳机,头顶上“降魔卫道”几个大字张牙舞爪。
“找人。”
男人顿住,警惕地抬起头,在揉皱的深蓝连帽衫下皱起了眉,慢慢张开一个假笑。
“您想找谁?”
“找你。”
男人咂了砸嘴。“先生,我不是老板……”
周泽楷打断了他。“前任大法师,我奉王命前来请您帮忙。”
“认错人了啊,尊敬的第一剑士,在下只是一介乡野术士而已。”
“阿哈达。”
男人敛住表情。
“被您抓到了呐,楷魅之子。或许我该说,楷?”
(注意这里周泽楷的设定是龙,龙的姓名即为真名。为了不使同事惶恐,他使用了jie这个字,但他的真名是楷。其实一开始我想将他的真名设为木比白的……不这一点都不好笑。)
“我们出去谈吧。在这里,叫我冯诤。哎小唐小王别忙着谈恋爱了,过来照顾下生意!我要和这位客人谈点事儿你们别偷懒了啊。”

“你是说, 王的剑坏了?”
“没有人知道。”周泽楷肃穆地说,“边境出了问题,乘着自由之风的龙必须离开。”
“这个啊……去找法师吧。”冯诤两手一摊,“作为一介术士我无能为力。”
“即使是术士,你也是这个世界上最精于修补的人。”周泽楷沉下脸,“这是修补或是崩塌的选择。”
冯诤慢慢把身体的重心从左腿换到右腿,燃起一支浸了大麻油的卷烟,脸上浮起一丝苦笑。
“也许我的技艺还在,但是法力已经枯竭了啊……”

好吧然后这个世界生死界限崩塌全灭了END。

评论(1)

© 盗版辞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