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辞典

Lead on, McDuff!

【未授翻】线制内(卡带一,A面)

欢迎参与学习松弛疗法。这套磁带将会指导你达成放松,专注,以及对自身完全感知的目标。
请使用研究院安全团队核准的耳机收听本指南。












本套磁带将会帮助你加深对自己身体工作原理的了解,从精神层面到物质层面。我的声音将会指导你通过这些练习。你只能相信我的声音,以及你所服从的身体。

聆听,谨记,以及领悟。











如果你细心聆听每个录音部分,你或许可以从本磁带中发现一些在日常生活中用得上的信息。
你的目标是去聆听,谨记,以及领悟。







在开始本次学习前,请寻找一处可以独处的私密地点,远离你的单元同伴以及安全看护员,远离干扰音源,例如电话亭及矫正警告器。本套磁带需要在免除外界干扰的条件下被收听。






磁带一:减轻压力。
A面:世界的重量






从呼吸训练开始。
当你从鼻腔中吸气时,感受你眼球下的涌动的气流。感受凉爽的空气从你的额头下流动。感受它在你的头盖骨之下盘旋。感受它滑下你的脖子,越过你的肩膀,进入你的肺部。












现在吸气。

缓慢地,通过口腔,呼气。感受那口气,沉浊而不再新鲜,从你的肺部涌出。感受你的身体在呼出那口气时的放松,将它从你肋骨之间的临时囚笼中放出。









吸气。

呼气

继续呼吸,聆听。

将空气想象成液体,就像你第一次游泳时一样。
那是在你出生之前的事了。
那时你漂浮着,没有意识,液体从你的身体里流进又流出。你那样呼吸得挺好。你丝毫不记得那些事了。你不应该记得那些事。










从你的鼻腔吸入那浓稠的液体,从你的口腔中吐出。




你不再记得另一个身体沉重的单调响声了,母亲的身体吵嚷着安抚你从无意识转变成一个有清醒意识和感知的个体。
你再一次呼吸着液体。你的肺部就像一块浸满了牛奶的黄色蛋糕。










吸入那液体……再吐出去。

感受它在你的胸腔中翻滚。聆听这呼吸。现在是谁在呼吸?是你吗?你听见的是自己的呼吸声吗?






你确定吗?

想象这里还有另一个人。那个人恰好站在你双肩之后,吸气……呼气。





一只手触碰着你的右肩,温柔地将你按下,就像要阻止一只气球挣脱地心引力而去一般。




想想那块湿润的黄色蛋糕。

吸气……呼气。

感受你的肩膀因抬起而绷紧,又随着放下而放松。感受它们盈满又亏损,就像两弯无助的月亮。聆听那与你的呼吸相调和的呼吸声。








你将学会相信我的声音。
你得学会相信我的声音



感受你背后的呼吸。你闻见了咖啡因的酸味,
从棉质双唇里吐出的咸鲜而带有金属质感的麝香味。你了解这呼吸。你是如何了解它们的呢?
你怎么会了解它们呢?






那只搭在你肩膀上的手抬起来了。你孤身一人。你挺好的。没有人和你在一起。谁会和你在一起呢?你大概是孤身一人吧。






当你的潜意识接收音乐里植入的指令时,继续呼吸。




再深呼吸一次……吐气。

你还在你之前的位置上吗?不,你不在。
地球移动了,时间改变了。你的年龄增长了,你不再是这盘磁带开始时的那个人了。当然啦,这些都是相对的。重要的是,你还在继续呼吸。












让我们开始一课自生性减压训练。确保你处于站姿,你的双脚坚实地支撑着你,与肩同宽,你的双膝伸直且放松








大声说出下面的话:

我的双肩坚如顽石。我的双肩坚如顽石。我的双肩如同草皮。我的双肩如同草皮。






将你的双肩抬至耳边,紧张而愤怒。



将你的双肩放低。让它们自然滑下,正如附在冰冷的玻璃杯壁上的水珠。




让你的右肩掉下去。大声说:



我的右肩从我的肋部滑到了腰间。
它现在自由了,但是它不再是我身体的一部分了。它没有意义了。它只是一个肩膀,与我的身体没有联系,留在地上。我的肩膀独立但无用。








将这些全部大声说出来。



很好。

现在,大声说:

我的左肩在它应在的位置。它不想念我的右肩,因为它不知道我的右肩曾经存在过。现在我的右肩分离而孤独,留在地上,并没有像兄弟姐妹一样被怀念。因为十岁之后,就没有所谓的兄弟姐妹了。而十岁之前,没有什么事情是能够被记住的。















将这一切大声说出来。





某些已经被忘记的事情可以被重新记起吗?
可以吗?

不可以。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错过了些什么?
你错过了谁?

大声说:

我的右肩回到了我的身体上。我的右肩回到了我的身体上。


感受你的双肩,它们并未被你起伏的呼吸所撼动.



我的双肩坚如顽石。我的双肩如同草皮。


吸气……呼气。

睁开你的眼睛。你在你第一次的呼吸与自生性减压训练中做得很好。你感觉如何?你现在感觉如何?你记起了你从未有过的体验吗?你记起了你从未认识过的人吗?也许你的确认识他们。也许你只是忘记了。












在你继续收听B面之前,请取出磁带一,A面的调查问卷,在你用药之前将其提交给你的安全护理人员。






A面结束。

评论(2)
热度(5)

© 盗版辞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