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辞典

Lead on, McDuff!

【放飞自我】圆桌幼儿园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鬼玩意儿
应该会有零零散散的后续

圆桌幼儿园

01.
“自己的饭要自己吃完!我要去告老师!”
阿格拉凡猛地拉开了门,气冲冲地看着眼前亲密喂食的两个小孩,大声吼了出来。桂妮薇儿闻言一抖,手里盛着汤的勺子掉了下来,烫得兰斯洛特一个哆嗦。
“你就知道告老师!”
他没顾上自己发红的手背,一拍桌子就站起来撸袖子打算揍他。“上次肯定也是你跑过去跟亚瑟打小报告说博得夫没有把湖中剑交给薇薇安老师维修害得他没有点心吃的吧!”
“明明是你自己坏了规矩我告老师怎么了!……诶,博得夫还干过这件事啊?”
“啊?不是你说的……?”
两个滚在地上的小男孩同时停下了扭打,开始思考人生。还没等他们想清楚呢,就感觉自己的海拔高度不知怎么就提高了——
“打架不好哦。”
亚瑟笑眯眯地说着,一手一只男孩子,脖子上还挂着一只桂妮薇儿。

02.
“亚瑟亚瑟,博得夫那件事真的不是阿格拉凡那个傻【】告的状吗?”
“兰斯洛特你骂谁傻【】呢潘德拉贡老师你看他说脏话!”
亚瑟一手抱着一个孩子往休息室走,两个一时半会儿都不肯消停的孩子挥出去的小拳头有一大半都砸在了他身上。肩上的桂妮薇儿看上去乖乖巧巧没捣乱,可两只没处放的小手紧紧抓着他的头发,扯得他头皮发疼,就这样他还不得不维持着太阳一样温煦的微笑——当他们终于抵达休息室的大门时,他差点激动得哭了出来。
“总之先睡午觉吧……”
亚瑟轻手轻脚地把小不点儿们一个个放下来,偷偷伸了个懒腰。今天午睡值班的人是——
“吾王如果薇薇安找我就说我去散步了!”
啊今天值班的人不见了呢。
亚瑟笑着为闻声而来的薇薇安指了路,看着一屋吵吵闹闹的孩子,瘫倒在了小床上。
当初就他不该接带小孩的活。

03.
“我不吃我要找妈妈!舅舅大坏蛋!舅舅把妈妈变不见了哇哇哇哇哇——”
“他们一直这么吵吗?”
薇薇安看着站在茶几上愤怒的小狮子和低声下气捧着碗求他吃上两口饭的亚瑟,忍不住扶住了额头。
“摩根的教育方法真是……”
“话也不能这么说啦。”
梅林笑着把布丁放在餐桌上,顺便揉了揉加文的头。
“你看这孩子不就挺乖的吗——”
“舅舅你要不要试着穿一下妈妈的衣服!你看你和妈妈长得也挺像的扮成妈妈我觉得莫德雷德就吃得下去饭了!”
“加文你觉得我有那么傻吗——!”

“挺乖的?”
薇薇安挑高了一边的眉毛。
“挺乖的,而且尤其懂得赏识精彩的策略。”
梅林背着手,笑得春光灿烂。

评论
热度(12)

© 盗版辞典 | Powered by LOFTER